Game Over






结束了,又一次世界杯结束 了,9W多人的Blow Job泡汤了。赛后迅速开了场实况,并且用海廷加成功将小白铲成重伤,谨以此作为发泄。

事实证明,我的预测和未来哥一样不靠谱,还是章鱼保罗哥最牛逼~

不想再去纠结误判的角球,不想再去纠结普约尔的拉人,也不想再去纠结德容的犯规。虽然荷兰并非没有机会,但不得不承认,西班牙表现更加出色。

祝贺西班牙。很高兴看到技术足球,崇尚进攻的球队拿到冠军,而不是恶心的意大利式防守反击。很高兴看到皇马帮和巴萨帮终于有机会团结一心,相互拥 抱。(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讨厌比利亚!非常讨厌!严重讨厌!无比讨厌!)

荷兰,这也许真的是“飞翔的荷兰人”诅咒吧,即使是无冕之王, 好歹它永远都是个王~两年后的欧洲杯再来过吧!

另外,to某人,我输了,愿赌服输,我会遵守诺言的。

接下来是节日狂欢后的落寞,落寞的打开电视发现没有直播,落寞的倒回时差。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好在四年之后巴西又会准备一桌大餐~但愿四年之后能 在巴西看到另一支在球衣上印着五颗星的球队。

我爱世界杯!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