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荷兰人

很多人再说,甚至电视台的主持人都在说,荷兰变得不像荷兰了。事实也的确如此,没有了两翼齐飞,没有了行云流水,但是,这的确是荷兰。
谁规定一支球队必须一尘不变的保持一种风格?连举国体制都可以变,球队风格凭什么不能变?邓加的巴西不也收起了桑巴舞步,高举高打的德国人不也玩起了技 术?

那些前辈一去不返,但你不能要求现在的人非得按着前辈的脚印走。库伊特没有博格坎普的灵气,但他有库伊特的勤奋。有灵气的博格坎普是荷兰人,勤奋的库伊特 就不是荷兰人了么?
小组赛三场全胜,虽然没有7-0,但是稳定的发挥才是王道。另外比起那些学着莫里尼奥把防守反击发扬光大的球队……不说这个了。
说起喜欢荷兰,是因为我看的第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是96年欧锦赛,荷兰v法国,当时我还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毛孩。我哥说:荷兰有个人叫西多夫,老接棍 额! 然后我就喜欢荷兰了,而且……他们衣服颜色好看……虽然那场比赛就是因为西多夫罚失点球荷兰输了,但是我却一直喜欢荷兰了。
今晚,荷v巴,98年的复仇之战。盛开吧,橙色的郁金香!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