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的苹果

http://www.apple.com/antenna/

苹果:人家的手机也有天线问题,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有?

五毛:国外也有贪污腐败,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有?

我对这样的小心眼非常无语,不是想着要去改进,而是用这样一种手段来辩解,来打压对手。

也许是苹果已经被果粉们给惯坏了吧,被咬过一口的苹果,已经开始出现腐烂的迹象。

4 评论:

  1. Dylen said...:

    媒体才被惯坏了,明明只有少量的用户遇到了问题却越炒越大,那些科技博客尖酸刻薄的文字才是最恶心的。哪个产品没有一定的缺陷。不行就退货,没人逼你用。
    按乔布斯的脾气应该把这些人都灭了才对。

  1. stan said...:

    这点上我确实也是支持apple的,很赞成apple的做法。

    这件事情的起因并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情,但其他竞争对手也通过媒体同样想借这个机会灭了apple,apple只是举例子讲证据,说明目前这个问题在各家都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但是我相信apple一定在努力。倒是那些眼红apple的公司,比如nokia也厚颜无耻的说自己的信号如何如何,moto的辐射在国外iT站的评测中,是出了名的高。这种问题何必揪着不放呢?再者,再眼红也没用,apple的利润已经说明一切。

    或许有时候确实要为创新付出代价,但是我们必须公平对待,这和小心眼没有关系。

  1. 章鱼 said...:

    乔布斯不知道牛逼什么 反正不喜欢他这个人 这次他自己犯贱自己收摊
    虽然我也蛮想要苹果的产品 虽然我也买不起

  1. 章鱼 said...:

    晕倒了 是乔布斯自己当初觉得无所谓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