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荷兰人2






被压制了半场,荷兰人很蛋 定,我看的也很蛋定。反观巴西人,邓加不蛋定,罗比尼奥不蛋定,梅洛最最不蛋定…
巴西一直也是我喜欢的球队,但是巴西队里总有我特别厌恶的人。比如法比亚诺,比如罗比尼奥,比如里瓦尔多,比如巴亚诺,比如罗马里奥。也许是出于南美人奔 放的个性,导致脾气也大的惊人。包括邓加,给人感觉是个铁血将军,但更像是个带头的大哥,他带领的巴西队与其说是军队,更像是黑帮,才华横溢,但经常不用 在正道。

荷兰人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但不得不承认荷兰的确也有问题。
首先,临时更换中后卫究竟是何原因,这目前还是未解之谜。其次,也许裁判是为了确立威信而故意打压巴西人?不得而知,但范博梅尔在比赛末段确实受到了裁判 照顾,按理说一张黄牌应该是必需的。另外,锋线上范佩西是个不安定因素。根据英超联赛和荷兰之前的比赛看,范佩西的能力绝对被高估,而脾气绝对被低 估。(顺带提一下,个人觉得兰帕德是比范佩西更加被高估到没边儿的一个人。)看着范佩西就开始怀念范尼换年克鲁伊维特…然后怀念奥维马斯怀念博格坎普…欣 慰的是,斯特克伦伯格让人不那么想念范德萨了。(但我还是想念范德萨那个比较好念的名字)
哎呀不怀念了,还是思念一下老马吧,跟荷兰会师决赛吧~

很兴奋,睡不着。索性起来写了这篇博客。顺便等乌拉圭那场吧,等到困了为止,反正不论谁晋级都会被荷兰干掉的~撒花~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