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的QQ【看图说话】

首先,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一张图。





你看到了什么?对!没错!是QQ!

该用户的QQ聊天记录被作为证据了。想一下,他的聊天记录都可以查到,甚至包括电脑上的文件都被作为证据了,那你的呢?

打开QQ聊天界面,经常会看到上方有一行字,说什么采用了XXX加密,保证您的聊天记录安全。(具体原话忘了)现在你还信这些话么?

说到这里有的朋友可能会说:“我又不反动,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看就看好了!”

那我很明确的告诉你,你已经被洗脑了!隐私权是人最基本的权利之一,而你放弃了。为什么?因为中国的教育教会了你这些事情是无所谓的。中国人总是喜欢在熟人面前讲隐私,却无条件的把自己的一切暴露给所有人。就像洗澡的时候非得锁上门,却大开着窗户,不管外面有多少望远镜。

看看腾讯的经理说的话:
政府部门现在大量使用腾讯的即时通信工具和QQ群,因为腾讯工具的安全好、保密性强。而国际上的那些聊天工具,不论是MSN还是雅虎,都会经过中央情报局过滤。与之相比,腾讯公司不会截获用户信息,除非政府要求。

好!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不截获信息”的

如此傻逼的话竟然可以堂而皇之的说出口,我不得不由衷的佩服!

QQ作为一个国内起步最早的IM软件,现在已经拥有不计其数的用户。不过它时时刻刻受到ZF的监控,改个QQ签名都得通过关键词审核。

我不喜欢QQ,但是我还是非得用他。为什么?因为大多数人都在用QQ。不用QQ我就找不到他们,他们也找不到我。这就是市场份额的力量。

一位twitter上的朋友这么说:
各位,够胆就继续用QQ吧,监狱等着你们去闯。警方当时不但通过QQ把我们几个一网打尽,而且一个警察曾经拿着厚厚的一叠我和游兄的聊天记录让我签字,我完全没有想到我和他说过如此多的话而且多数记录和本案没有直接关系,我拒绝签字,那位警察就说“你不签也没关系,我们有证据。”

我真的很希望所有人都转移到Gtalk上,但是不可能。别人定着QQ的会员,用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钻,习惯了隐着身潜水,没事截个图,发个振动,他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方式,却从来没有考虑安全问题。我没办法用安全性的理由去说服他们,不是因为理由不充分,而是他们不在乎。就像我之前建议别人用Gmail的邮箱,得到的回答是“我163用惯了”。

也许是我多虑了,但是我真的很怕,总感觉有个人站在背后看我的电脑屏幕,让我浑身不自在。

试问:你还敢用QQ么?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