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看图说话】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总有冲动写东西。上一篇《骇人的QQ》被转载N次之后,又给了我极大的动力。

这不,我今天又来看图说话了。


我一直有一个不解的问题:到底是“穷学生没有爱情”还是“只有穷学生才有真正的爱情”?

学校总是反对早恋,但是我一直觉得只有在学校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真正的喜欢一个人而不是他的跑车。尽管现在大学里的爱情也开始透出一些铜臭味......

看到过无数穷人和富人的爱情,但都是在电影里,都是编剧写出来的,从来没看到在电影开头出现“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字样。

和之前的女友,感情非常好,但终究因为我没有钱,灰飞烟灭。

后来也不是没有遇到过喜欢的、让我动心的人,但是我却一直止步不前。为什么?因为我没有钱!跟着我,没有山珍海味,只有兰州拉面。没有奔驰宝马,只有公交地铁。看个电影动辄上百,就是简单的坐下聊天,你也得点杯咖啡什么的吧?没有钱,根本谈不起恋爱。没有钱,根本连让对方了解你的机会都没有。

很多人都说网恋不靠谱,但是我却觉得网络有其绝对的优势所在。网络上,跟大街上公交车上聚会上一样,只是一个认识人的途径。而网上认识的人,在没有聊熟之前是不会见面的。而在聊的过程中,可以屏蔽掉那些鲜花,名车,高档餐厅,从而更直接的了解这个“人”。(当然那些恶俗的直奔主题的除外)

那些整天拍个LV包包,拍个Chanel香水,然后上传到相册给别人看,一边又嚷嚷着找不到好男人的姑娘们,到底是好男人少,还是款爷少?

这样的女人,做这鸡的事,却又不失鸡。我称之为“山寨鸡”。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