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校内(人人)网的一点点看法










看到很多人在说反感校内 抵制校内。豆瓣上,twitter上都有。
我是一个校内的老用户,虽然从没在校内花过一分钱。因为我在学校里还算小有名气,外加人缘不错,故我的校内人气也算比较高。
针对网上说的那些抵制校内的原因,发表一下个人浅显的观点。
有人说校内上都是一些摆阔的女生晒晒自己新买的LV包,gucci的香水,晒晒自己45度俯拍的经过ps的照片。
这个根本就不能成为一个理由。原因很简单,哪个网站没有垃圾信息?twitter有,豆瓣也有,因为有你看不惯的信息你就拒绝这个网站?那劝你还是不要上网了。网络是个海纳百川的地方,到处都存在价值观的分歧。作为成年人,应当有基本的择善弃粕的能力吧?
又有人说日本人收购了校内,掌握着无数中国中国大学生的资料。提供给日本人就不行,给中国人就可以?中国那些商人不见得比小日本更有素质吧?日本是个让中国人敏感的国家,但那是日本政府的行为,民众是无辜的,最多只是被洗脑,这不是他们的错。是有太多人盲目爱国?还是有更多我不知道的隐情?另外那么多人用facebook, 为什么没人说把资料留给了老美?
校内是一个我朋友同学聚集的地方,不管网站本身的技术好坏,服务优劣,是否抄袭,这还是一个我可以快速了解朋友最新动态的地方。上面不乏美好的东西。我正在使用并且暂时没有打算弃用的打算。我同时还会在校内上宣传一些大多数人不知道的东西,比如翻墙。
写到这里,感觉有为校内做广告之嫌,就此打住。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