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一堵墙

我的博客受到了某些人的监视,这个某些人不是指国宝,也不是警察。而是和我距离最近的人。你差不多也应该猜到是什么人了,我也就不点破了。

这个世界上不仅有专制的国家,更有不计其数的专制家庭。这两个人以“不要找麻烦”,“求太平”,“你脑子有病,需要去看心理医生”等理由,加以强制手段,逼迫我删去博客里的某几篇文章。

于是对我而言,无形之中又多了一堵墙。。。我必须在文章发布的时候“自我审查一下”。(艹!早知道我干嘛搬出来做独立博客!MLGBD)

其实我一点也不“反动”的,他们还劝我说别说反党反祖国的话啊,真是out了,现在流行的是“感谢国家”!

暂时也没有别的办法,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thriller32.com的独立博客继续用,但涉及一些信息的文章我会加上密码,通用密码为 f*c*g*w (星号部分请自己替换,你懂得~如果不知道,请联系我。联系方式在 http://thriller32.com/contact)。

对于数量本来就不多的读者们,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9 评论:

  1. 可可 said...:

    ╮(╯_╰)╭有时候家里人的思想固化的难以置信~这就是GD愚民专制要的效果吧~

  1. Francis J. Chu said...:

    我只能说。。。GCD做的的确卓有成效

  1. Tommy said...:

    同意楼上两位的说法...

  1. lyla said...:

    我们这一辈的父母常常有着封建专制的思想,还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子女,以为自己年龄大阅历丰富就应该是对的。然后发生这种争吵往往只会让子女更加不愿和父母沟通,父母认为子女妥协了就万事大吉了,其实沟通才是最重要的。像我这样的人已经完全不愿意和父母沟通什么了,从来不希求被理解,如果博主某一天也不再希望和家人沟通的话,这位家长是不是该对自己感到些许的悲哀呢?

  1. Francis J. Chu said...:

    哇哈哈~你太尖锐了~lol

  1. Dylen said...:

    有时候突然很可怜他们,但是,可怜得很别扭,很悲伤。

  1. Dylen said...:

    一样的类似。无力去沟通。

    唉。有成功经验的不如在这边替你劝劝他们。。。

  1. Francis J. Chu said...:

    我写在这里一方面也就是为了让他们来看看别人的评论~

  1. lyla said...:

    只要自己亲戚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有同样的想法,或许他们就能理解了。
    别人孩子口里说出来的总是会特别有道理,我们这样的陌生人想劝也劝不进的,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