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注册twitter一周年之际

2009年4月26日,我注册了twitter,虽然当时算不上真正融入到twitter圈。
说起twitter,就不禁会联想到敏感词,敏感词,还要敏感词。这些已经有无数人说过无数遍了,自己也曾经写过,多说也没什么意思。
一年的时间,我有了940+的浮云,2W+的tweets,某网站上说我在中文twitter圈的影响里排名823。block过人也一点被人block过。上过rtmeme也遭到过围攻。在这里认识了许多朋友,甚至有很特别的朋友。感谢twitter哦不…先感谢国家!
最近日推数开始大幅的下降,感觉不再有当初那么强烈的发推欲望。对于那些每天接连上演的社会主义特色操蛋事儿也越来越蛋定。现在的twitter和当初有了很大的不同,话题越来越多元,人也越来越杂。现在不像当初放假在家有那么多的时间。尽管如此,但我从来都没想过要退出。不知道我能推到几岁。即使退出了,twitter也会是我一生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在kds上找了份活,还没最后定下来,但八成会去。节前应该就会离开摩根。
这是第一篇用android wordpress写的文章,一篇典型的散文,形散而神更散~

5 评论:

  1. lyla said...:

    twitter也会是我一生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10086
    twitter changed my life

  1. James Chu said...:

    Twitter gave me love~

  1. lyla said...:

    这里不能用过去式,应该用twitter has been giving me love ~

  1. James Chu said...:

    你个纠正控!

  1. lyla said...:

    没办法 这个必须纠正的,不然会误会的~~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