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缩

昨晚的比赛很操蛋。

欧冠半决赛,套用一句兲朝喜欢用的成语,巴萨虽败犹荣。虽然正如 @samm121 所说,我不是个真正的巴萨球迷。

国米的表现让人作呕。龟缩,龟缩,还是龟缩。罚下一人,1个门将9个后卫,正常比赛就是半场攻防演练。虽说为了晋级这样的战术可以理解,但是这实在是有够下流。我想起了当年桑德兰排出10-0-0阵型逼平曼联从而保级成功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做法,这让我想到了国内的一些公司,用着各种手段来赚钱。打压,审查,乘火打劫。为了赚钱他们无所不为。

两个漏判的点球,博扬被误判的进球,其实说起来裁判才是都走巴萨胜利的刽子手。(虽然他不一定是有意为之) 但是可见国米的龟缩战术并不那么成功。

5-23的决赛,虽然我从来都讨厌拜仁讨厌德甲,但这次我由衷的希望他们干掉国米。不想看到用肮脏的球员肮脏的教练肮脏的战术的球队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2 评论:

  1. Mark said...:

    怎么说呢。。现在能死守防住巴萨的球队,还是值得敬佩的。梅西那个远射,好险。

  1. James Chu said...:

    我是最反感这种龟缩战术的。。摊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