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计划》 密码 f*c*g*w

世博会将至,上海地铁开始安检,但完全形同虚设。这种形式化的安检唯一的作用就是造成入口拥堵,浪费乘客时间。

于是我开始如下计划:每天背双肩包直闯安检区,一是表达我对安检的不满,二是节省我自己的时间。如果哪天安检人员能够尽职尽责到一路追我到站台,那我就从此乖乖配合安检。虽然还是有无数的漏洞,但如果他们能够这样做,也算是一种值得赞扬的进步。

目前计划已经实施两天,安检人员对我的阻拦仅限于口头,没有任何实际措施,完全被我无视。如果我是恐怖分子,这几天你们新闻里看到的就不是莫斯科地铁爆炸案了。

4 评论:

  1. imwolfe said...:

    莫斯科地铁炸了,估计大家要紧张一下,你还是小心为妙!

  1. ainesmile said...:

    我来留个脚印 嘿嘿

  1. Tommy said...:

    额..比较无语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