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s

看sikins完全是因为某人的推荐。其实对于我这样的经历和性格来说,skins的剧情并不能完全感同身受,甚至有时完全理解不能。不过可以看到一些人的生活状态,感受一些我自己没法感受到的东西,这也是我一直想当演员的原因。

freddie死了,死的不明不白。一个心理变态的大叔突然冒出来改变了一切。然后我为此输掉了我的赌注。其实早有预感,不过更改赌注这种事实在是太没有赌品了,愿赌服输。

cook,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讨厌的的处事,却又羡慕他的放荡。凭他的个性,把变态中年大叔打到死是肯定的。杀人+越狱,后果可想而知。

人人都或多或少有些精神问题,skins中的人物的问题也许只是被放大了。说到精神问题,昨天偶然听到某人对 某篇博客 的感想。她认为我对GCD的愤怒已经成为精神问题,认为我应该找点别的事情做,来分散注意力。那么我告诉你,首先,你看过视频没?如果没看,请你看完之后再来评价,如果看了,那我很高兴你学会了用BT下载。其次,谁他妈的没事去关心政治?我有很多事情喜欢做,写写博客被封,发发照片被封。就像我想去打篮球,结果一个个篮筐上都贴着封条,我只能架着梯子去撕掉封条。明天封条又贴上,我要打球,只能再撕。是的,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撕封条上,只是因为我想打会篮球。什么?篮筐没了就别打了?干点别的?不好意思,没兴趣。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