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闲 于是来码点字

关于狗肉

吃狗肉,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明白为什么可以引来如此争论。同样是动物,同样给人类帮助,为什么吃牛就没问题,吃狗就不行呢?你不吃没关系,但别人吃碍不着你什么事。

关于隐私

苹果爆出收集用户地理位置,于是一群愤青开骂,骂完继续用iPhone。本来在兲朝就不存在什么隐私不隐私的问题,我只关心你拿我的信息去干吗用,至少目前为止iOS,android收集我的信息没有给我生活带来任何不便,而那些天天给我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的广告商们又是从哪里拿到我的信息的呢?各位都懂的,嚎~

关于手机

iPhone越来越多,半年前公司里还只有一个iPhone,现在已经增加到8个。。。很多人对我没用iPhone表示非常奇怪,好吧,其实我考虑过不止一次。目前的计划是:等iPhone5 (或者是iPhone 4S?)上市,如果价钱合适或者有联通的合约,就去入一台。如果届时又有大批果粉抢购导致缺货,势必会闲置出一批iPhone4,低价收一台二手用。
总之……下一部手机会是IPHONE!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