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Twitter暴政》

《Twitter暴政》原文请看 http://goo.gl/yxQ0

我是一个twitter重度使用者,万推户。对GFW深恶痛绝,反对审查。在各大门户、论坛、SNS也经常用“twitter观光团”来留言。对于上文中作者提到的twitter暴政,个人不敢苟同。

原因很简单,作者提到的关键词是“言论自由”,说暴政者要求自己有言论自由,却剥夺他人言论自由。

其实呢?

你有发表你忠党爱国言论的自由,我有发表我反审查反专制言论的自由;

你有说我是卖国贼的自由,我有说你是五毛党的自由;

你有说我是傻逼的自由,我有说你是脑残的自由;

你有窥视我的自由,我有围观你的自由;

当然对于被忠党爱国教育所毒害的无知公民,也有说他无知愚蠢的自由。

总的来说,忠党爱国者的言论比所谓的“暴政者”更自由。

原因就是,我的言论会被删,而他们的不会。

2010.02.08 UPDATE: 《Twitter暴政》作者新文 Re: 驳《twitter暴政》

我的观点都已经表达清楚,不再做回应。

至于孰对孰错,观众自会评断。

也或许根本就没有对错。

10 评论:

  1. 陈少举 said...:

    Twitter观光团前来支持!!!
    @chenshaoju

  1. yegle said...:

    twitter观光团围观~

  1. WindyWinter said...:

    twitter观光团路过。

  1. Jutoy said...:

    twitter观光团+1,哈哈,支持!

  1. pepsing said...:

    Twitter观光团路过,支持+1

  1. Feng2084 said...:

    忠黨愛國者只有歌頌政府的自由,而沒有批評的自由。所以我們都一樣,不自由!

  1. wzqvictor said...:

    Twitter观光团路过。。支持~

  1. freemytax1 said...:

    Twitter观光团路过,@freemytax1

  1. 呵呵 said...:

    总有些人觉得自己很中立,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其实只不过是个拉偏架的。

    Twitter观光团路过。

  1. said...:

    道德至高点可真美,我在墙外我优越的优越感真美,墙内都是无知的人呢

    前饭否观光团路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