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的像坨狗Shit

大年初一怀着期待早早起来看全明星赛的Saturday Night。

之前说过,今年这是一届 “杯具的全明星赛”,但是我现在不得不承认我错了。

这绝对是一届餐具的全明星!

以前看球经常会让人失望,但是今天的比赛让人感到的是绝望

还不知道扣篮大赛最后的结果,就迫不及待的坐到电脑前发泄我心中的不快。后从twitter上得知Nate Robinson成为了第一个获得三届Slam Dunk冠军的球员。如果我是买了票入场的话,也许早就在现场问候整个NBA全家了。完全就是一场骗局,一场欺骗了全世界球迷的骗局。

投篮之星,一项从来都是可有可无的比赛,今年按照地区划分而不是城市,让人更加没有了归属感。

技巧赛,一切都在预料之中,纳什德隆之争。詹宁斯个小菜鸟拿了个55分就得瑟来得瑟去的,整个就一90后非主流脑残样。

三分赛,皮尔斯20分夺冠,比某人18分夺冠稍稍有点脸面,好歹人家上20了。但是如果你看过Kapono的25分,大将军的23分,今年这些人……你们还是去参加罚球大赛吧。

扣篮大赛。我实在不想把它称为“大赛”,因为看今年的扣篮赛实在是不如去看路边耍猴,完全就是一坨屎。德罗赞昨天预赛一副牛逼哄哄的样子,跑那么远还让人以为要罚球线了。结果呢?踩在阴沟起跳还扣飞。小土豆还真是脸皮有够厚,年复一年的参加,仗着身高的劣势年复一年的忽悠着评委和观众。原本最期待的香浓布朗也草草收场,也许是因为白天吃了不干净的海鲜吧。要是LBJ真的来参加,随便跑两个快攻就是冠军了,胜之不武,换了我我也不去。

关于扣篮大赛,拜托各位有点创意好不好?我脑子里有三箩筐的扣篮创意,只可惜爹妈给的身体素质不够好。不需要卡特的身体,只要给我Nate Robinson的身体,我能去拿回八个扣篮冠军,扣八年都不带重样儿的。

2010年全明星赛,就跟《孔子》一样,是一届可以从历史上抹去的全明星赛,包括明天的正赛。

2 评论:

  1. 贝壳 said...:

    完全没有看的欲望……

  1. I have enjoyed your site very much and benefited from the information. Many than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