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This Is It》happend.

被来打算28号去看首映,但由于缺伴一直拖着,昨天终于在某推友陪同下看了,早场25的票价还不算太贵。



其实电影本身很简单,一部纪录片,记录了MJ复出演唱会的排练过程。对于现场舞美效果,感觉没必要多做评论,搜遍我大脑中所有的词汇,除了“perfact”外我实在难以找出第二个形容词。传奇终究是传奇,虽然年近半百,唱功舞技都已经明显不如当年,但是他对演出中细节的苛刻要求;对伴唱、舞者的平近态度;以及一句简单的“You know I want higher”, 让人不由再次心生崇敬。I just can't stop loving U.



我六岁的时候在我哥的影响下第一次听了MJ的歌,《Beat It》,当初翻译成《击败他》,有那么点奇怪,但是感觉比《就是这样》翻译的好。不过没有翻译成《MJ总动员》我就已经很欣慰了。You make me feel when I was a little boy.

从那时起就喜欢他的歌,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会偶尔模仿下他的经典动作。当时就感觉MJ是一个神一样的人物。第一次接触欧美音乐,是MJ;第一次看到有故事情节的长篇MV,是MJ;第一次知道人可以把舞跳的如此NB,是MJ。也许会有人觉得MJ的歌没什么好听,这个纯属个人喜好。MJ之于乐坛的地位,堪比乔丹之于篮坛;马拉多纳至于足坛;毛泽东之于共产党。你可以不喜欢,但你无法否认传奇。

我的的邮箱ID,论坛帐号,twitter帐号全部都是 thriller32。自从有了MP3后,MJ的歌从未在我的playlist里消失过,而且在shuffle到的时候很少会skip,即使是他后来渐渐销声匿迹的时候;即使是新闻里偶尔爆出的也全是他的负面新闻的时候。没能现场看过MJ的演唱会,不得不说是人生一大遗憾。怎么也不会想到在那么多年后,他会被再次推上神坛,原因却是因为...他死了。



一些连MJ究竟为什么会变白都不知道的人在他生前总是说他怎么怎么变态,怎么怎么恶心,而在他死后又在不停的RIP,RIP,我想说的是,你可以不喜欢他,但希望你不要来玷污他,你配不上这段传奇。No one really care about you bitches! Let the truth Beat It!

People won't forget U sing 4 Childrens, sing 4 the Earth, sing 2 Heal the World. You are not along, people will always Remenber the Time.

1 评论:

  1. Louis Han said...:

    Nobody care about us, Let's do it by ourselv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