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群氓”

安利在中国最初的失败营销策略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虽然我只是在一些案例里看到,并不知道此事真假,但是却非常反映中国人的群氓心态。

商家搞活动,派送袜子,而且复印有效,这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在中国,事情就演变成下面这个样子。





这在某些人看来也许是天经地义的贪点小便宜的事,小便宜放在那,我不拿也是让别人拿的。但是,我却视其为大辱。对不起,我不会拦着不让你去,但请你把我往里推。标价29块的袜子?我宁愿用这点车钱去买10块4双的袜子穿。

3 评论:

  1. samantha is the best said...:

    对付流氓只能采取流氓般的方法

  1. Nexx said...:

    中国的“有便宜不占白不占”思想太根深蒂固了。

  1. lyla said...:

    这叫猥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