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总结

2009年,其实也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一年而已。为避免混乱,按照时间节点来整理一下。



四月

给外婆扫墓去了杭州,杭州很干净,有点喜欢上杭州了,也给后来发生的一些是埋下了伏笔。

开始到恒辉咨询工作。这是我目前工作过的最最傻逼的公司,尤其是人事。六月初辞职不干了。

开始用黑莓。350块买的二手8700,这应该是我迄今用过最超值,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了。



五月

答辩。因为有某个数理学院同志的跳海壮举,05届童鞋们得以在及其宽松的环境下通过毕业设计答辩。轻松,轻松到无以复加。答辩完后我居然还背不出我论文的标题。

陪伴了我们四年的越狱终于大结局了。虽然最后是因为纯感性的因素才把它看完的,但这不影响越狱在我们这代人心目中的地位。

GFW封了我当初写博客的blogspot。从此对中国网络现状有了全新的认识。

五月最重要的事,就是我用上了twitter。虽然当月只有可怜的39 tweets。随着用上twitter,我的生活被彻底改变了。



六月

没能顺利毕业。然后又从恒辉辞职,实在忍受不了傻逼的同事+傻逼的老板长久下去我一定也会变傻逼的。



八月

找到了新工作,Net@lk。公司很小,但老板很开明。同时不傻逼,但还是缺乏共同语言。上班上网没有任何限制,很轻松的实习工作。



九月

Net@lk为adidas拍摄网络视频宣传片,我作为主角参演。并且上报纸了。



十月

傻逼的国庆。从来没有像今年国庆那样如此痛恨自己的祖国。

生日。从来不过生日的我今年破例给自己买了生日礼物——G1,也是正巧8700坏了。



十一月

11.7和一个很聊得来的推友 @lylafinal 见面了。(想当初此姑娘对我还有点排斥的)一整天,带我几乎逛遍了整个西湖。一种奇怪的感觉油然而生。(看官~你懂的~)

奥巴马来上海。没起到多大作用。

11.27 @lylafinal 来了上海,为了_仓_木_麻_衣_(这个居然也可以是敏感词…我五体投地了!)的演唱会。理所应当的互做导游。然后么……哈哈哈

每年冬天的惯例,希望明年冬天还能是这个样子。



十二月

新工作,摩根热陶瓷,采购。

在推上因为地域话题被围攻。其实我知道大多数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只是他们没有说出来,知道了什么叫枪打出头鸟,不过无所谓,不是什么大事,他们又打不死我。

时隔一个月,终于等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约会,为期两天,却感觉如此短暂。



09年实在是很操蛋的一年,夹在奥运和世博的中间,有太多让人不愉快的事情。可喜的是在年末让我找到了重要的东西,让整个09年看起来还不至于那么惨烈。



关于2010,其实也没什么好展望的,也没什么计划,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计划只是用来被改变的。赶在最后一天发出,09年,就这样吧~

4 评论:

  1. Steven+Wu said...:

    哈哈,新年快乐,11月份是亮点!

  1. barcalan said...:

    那句然后么,哈哈哈很内涵啊
    不过大家都懂得

  1. thriller32 said...:

    @barcalan 点到为止就行了~lol

  1. thriller32 said...:

    @Steven Wu 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