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想要泼冷水

之前是看到大量的RT说 power.com 可以墙内注册twitter。今天又有高手做出了 http://proxy.app4everyone.com/ 来注册twitter。我很欣慰那么多人在努力使twitter的队伍壮大起来,让真相能够传播的更远。但是我不得不说,效果并不理想。

我之前也推荐过几个朋友使用twitter,还专门为他们写了《twitter新手指南》。但是目前活跃在twitter的数量为0,甚至有几个已经被我block掉。事实上他们并不关心那些事,所以他们留下来的几率必然是很低的。让这些人来twitter的后果就是增加spam follower。

注册twitter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如果真的有人需要,随便丢个小于2M的梯子给他,就可以注册了。但是真正发觉twitter的作用,或者说是乐趣,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本人也是从最初一个月10来推的无聊中走过来的,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当一个人自己觉得需要了,他自己就会去找梯子(并且这个任务并不算很难)。而你在他不觉得自己需要的时候扔给他梯子,他只会觉得累赘。

另外http://proxy.app4everyone.com/ 需要gmail来注册,然而又有多少“普通人”在使用gmail? 让他们再去注册?一环扣一环,人说不定还当你是傻逼。我不懂技术,但仍然感觉这东西做起来不简单,但不得不说,效果甚微。

我真的不是想要泼冷水。

4 评论:

  1. Liya said...:

    嗯。。的确是这样。。不是单单注册了就OK了。
    很多人不喜欢这些推上的东西,到最后都是死号
    。所以我虽然会跟周围的人说推特,但并不是特别热衷地建议他们来,因为我很清楚他们实际上对这些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即使注册了到最后肯定就不来了。。

  1. lyla said...:

    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有对某些信息渠道有爱才会对推产生依赖感。比方说喜欢的乐队在上面,喜欢的歌手。出墙需要理由,墙外如果没有吸引人的东西,许多人还是觉得没有必要出墙。。

  1. thriller32 said...:

    楼上两位的名字乍看之下。。。

  1. 歪歪儿 said...:

    不少人一知道twitter是被封掉的,立马戴上有色眼镜。我拉了4人上twitter,只有一人很活跃,一人偶尔上……而且很多中国人有从众的心态,用的人少我就不用,用的人多我就用,造就了n多脑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