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总结 九月展望

首先,请无视掉扯淡的标题。

八月份过去了

  1. 张江杯基本确定小组第一出线,还有两场高中生水平的球队,拿下基本不成问题。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多想什么,只是当它是个娱乐活动,不过现在打到这份上了,不由的开始想的更多了,冠军什么的总是那么有吸引力。
  2. 十七叔回来了,小鸟队的新赛季开始了。配合张江杯,于是我接下去的周末都将在运动中度过……各种背靠背……
  3. Android机子用的我想摔,回想当年我还是个android粉……珍爱生命,远离水果!

九月份到了,开始有些事情可以期待了。

  1. 新款iPhone发布,水果就是有本事让用过他们产品的人都被他们绑死,比如我。第一台MP3用的是iPod Mini,于是再也没有用过其他品牌;用过iPhone之后,用别的手机怎么都不舒服。
  2. 有人约我吃饭~Oh Yeah!
  3. 有人约我看电影~Oh Yeah!
  4. 有人约我喝茶(和熊猫无关)~Oh Yeah!
  5. 开学了,再也没人在我面前秀假期了!Oh Yeah!
  6. 某些人要去台湾了,然后没人管我了~
  7. 某些人要去英国了,然后没人管我了~
  8. 又要去北京了,见见老基友,会会新基友~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