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加班

之前听到朋友抱怨说要加班,其实内心却是有一丝的羡慕。至少别人有班可加,而我却天天在家闲着。上班第四天,加班这件事就已经轮到我头上了。
公司来了好几批女大生参加座谈会,一个个青涩的模样,有几个长相还是很标致的。可是我已经没有了大学时候上去搭讪的冲动和欲望了。
草草的寒暄几句,签了到,完全没有继续聊下去的心情,乖乖回到办公桌前。虽然手边没什么事。
一个星期下来,每天两点睡七点起。36路最后一排靠窗的位子成了我的第二张床。
同事们午饭都叫外卖,炒菜,二十来块一个人。吃了两天,坚持不下去了。中午出门找到了兰州拉面。。。
~ 谁让我跟这兰州拉面有感情呢~大学四年还没吃够~价格便宜量又足~

0 评论:

Post a Comment